本所概况 »

 
您的位置: 首页  本所概况  全纳教育研究中心
全纳教育研究中心

华东师范大学全纳教育研究中心成立于2008年1月4日。华东师范大学全纳教育研究中心是中国建立的第一个全纳教育研究机构。华东师范大学全纳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为黄志成教授;副主任为邓志伟教授、彭正梅教授。

华东师范大学全纳教育研究中心是以研究全纳教育理论、推广全纳教育思想、促进全纳教育实践、加强全纳教育国内外交流与合作为主的专业性和学术性研究机构。

华东师范大学全纳教育研究中心开展的主要工作是:积极追踪全纳教育国际发展趋势;深入探究全纳教育的基本理念;主办和参加国内外全纳教育会议;考察和调研国内外全纳教育发展问题;开展国内外全纳教育合作研究;促进和指导全纳教育实践;出版和发表全纳教育著作论文;开设全纳教育专题讲座等。

华东师范大学全纳教育研究中心广泛接纳有志于开展全纳教育研究和实践的人员参与中心的活动,并聘请部分研究者和实践者为中心的兼职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