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华东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2024年推免生预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9-20   浏览次数 10

根据教育部2024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结合本系所具体情况,特制定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推免生报考攻略。

  

01

报考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3. 预计能够获得本科就读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4. 具有浓厚的研究兴趣,有突出的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及较强的创新意识;
5. 符合所申请学科规定的条件;
6. 身心健康,符合国家和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02

报考门类

步骤一:
学术学位:040100教育学,下设研究方向:07比较教育学

03

考生报名

(一)报名办法

1. 参照《华东师范大学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接攻博)预报名的通知》

https://yjszs.ecnu.edu.cn/system/yjszsxx_detail.aspid=202309082011006313191111043 

2. 请申请人注册账号、登录系统(https://yjszs-ks.ecnu.edu.cn)进行预报名

3. 预报名申请信息填报注意事项

申请“040100-教育学”:申请院系所选择“151教育学部”;申请研究方向中选择“07比较教育学”。

重要提醒:申请研究方向中选择“07比较教育学”。

(二)上传材料

根据系统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9月22日14:00前。

  

04

其他说明

1. 复试时间及复试内容等信息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近期将会发布推免生招生工作方案。
2.申请人必须保证提交的全部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我校将在复试结束后对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若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拟录取资格。
3. 拟录取者务请在“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免初试、转段)信息公开管理服务系统”(简称“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填写报考志愿,接收并确认院系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开放时间请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05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21-62232042

邮箱:hfchen@kcx.ecnu.edu.cn

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文科大楼1515室